=芷返(知返)🚥
退圈啦拜拜拜拜
我的新号估摸着换来换去还是这个名字,不嫌烦的话可以找找看喔。
\BTS FOREVER/

关于

[魔道|曦澄+忘羡]曾谙④

哎,身体终于换回来了。

云梦双杰表示如释重负——

个屁。

曾谙  | 

 


 

江澄默默地用脑电波死命呼叫魏无羡。

“魏无羡!魏无羡!”他一个劲地想,“出事了!”

……[您的好友魏无羡不在线]。

江澄依旧不气馁:“魏无羡!尼玛好歹鸟我一下啊!”

……[您的好友魏无羡不在服务区]。

江澄抬头暗搓搓地瞄一眼蓝忘机。

蓝忘机此刻似乎是表白过后有些不知所措,此刻茫然地看着天花板。

“魏无羡!”江澄欲哭无泪,“要出人命的……”

……[您的好友魏无羡已嗝屁]。

江澄:“……”

江澄:“……”

江澄:“……”

如果他是用微信的话,此刻早就把(魏无羡的)手机给摔了。

但是尼玛是在用脑电波啊!

江澄有一种要摔了自己脑子的冲动。

 

“不管是谁!”江澄忍无可忍地闭上眼,暗暗祈祷,“我要离开这个鬼地方!”

然后当江澄睁开眼的时候。

世界都变了。

 

当江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干净的瓷砖地板。

江澄:“???”他不是被蓝忘机闷在了隔间吗?

江澄抬起头,然后就看见了他面前脸色绯红的蓝曦臣。

江澄:“???”什么鬼,蓝忘机呢?

 

蓝曦臣已经不能再等了。

刚才“江澄”突然说,要考虑一下。

他想想突然的表白对“江澄”的冲击好像是有点大。

于是便点头同意了。

然后“江澄”就站在他面前低头思索了半天(其实是在思考怎么脱身)。

可是等到面前的真·江澄抬起头,眼神都不一样了。

有一种如同不知身在何方(√)的迷茫。

但却让人很熟悉。

蓝曦臣纠结道:“那个……阿澄,你思考好了吗?”

 

江澄:“???”

什么思考。

 

江澄纳闷的时候,有一个惯性动作就是手指会不由自主地绞在一起。

现在也不例外。

但是当他习惯开始绞手指的时候,突然发现。

咦,他他他他手上什么时候尾戒回来了???!!!

 

陌生的地方……

不在场的人……

手上的尾戒……

江澄:“……”

原地爆炸。

所以说,现在他的身体是换回来了是吧!

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悲伤啊!

 

说实话,在不知道自己这里的情况前,江澄的心里当然是惊喜占上风的。

毕竟蓝忘机醉酒表白这种烂摊子……

还是交给魏无羡去收拾好了。

 

高兴完了,江澄开始琢磨自己这里的处境。

也不知道魏无羡这个傻逼为什么会同蓝曦臣独处。

但是现在情况他一点也不了解,先套话再说。

 

“那个……”江澄用了最拙劣的套话方式,“刚才你说的,再讲一遍可以吗。”

于是乎,这一句话,在蓝曦臣的耳朵里——

要求再表白一遍=惊喜过头=同意在一起=男朋友到手。

“好啊。”蓝曦臣嘴角的弧度扬的愈发大了,“我刚才说,

“阿澄,我喜欢你呀。”

 

江澄:“……???”

江澄:“……”

江澄:“……!!!”

江澄……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了……

如果不是看蓝曦臣认真的表情,江澄简直怀疑他在开玩笑。

事实证明真的是在开玩笑,不过是上天在开玩笑。

江澄的魂都要吓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道惊雷啊!!!!!

才出虎穴又入狼窝啊!!!

江澄的心很累,累的他不想做任何表示。

 

另一边魏无羡的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

魏无羡没有闭眼,于是只是在眨眼瞬间。

面前突然换了场景……

魏无羡:“……???!!!”

看着面前的蓝忘机,心里只有三个字。

什么鬼?!

 

 

魏无羡支支吾吾道:“那个……蓝忘机?我们怎么会在这里?”

蓝忘机:“……”

 

蓝忘机虽然醉了,但是他表示,自己的脑子没有傻掉。

对于魏无羡突如其来的装傻充愣行为。

他的心里只有一个理解——

耍赖、不允、想逃。

 

蓝忘机的眼睛在今夜不知第几次微眯了。

琥珀色的瞳孔,却异常明亮。

眼中有光,是殷红色的危险光芒。

 

魏无羡非常的心方方。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脊背很痛很痛。

这样的感觉似乎是擦破皮了。

魏无羡还在纠结要不要当着蓝忘机的面掀起衣服让他帮自己看一下伤势。

然后突然发现。

……等等,师妹的尾戒呢……

魏无羡整个人都僵住了,在低下头仔细检查。

突然发现,自己身上的这套衣服不就是师妹今天早上(用自己身体)穿的那件吗。

五雷轰顶——

 

所以说。身体这是换回来了吗?!

啊哈哈哈哈天助我也!早不换晚不换偏偏这个时候换,简直是天不亡我魏无羡啊!

魏·得意忘形·夷陵老菊·无羡

 

于是一happy就忘记了自己的悲惨处境的魏无羡乐颠颠地看着蓝忘机。

让蓝忘机一个本来预测让别人心方方的人自己突然有点心方方。

毕竟面前的魏无羡一会儿懵逼一会儿五雷轰顶,现在又开心成这样。

尤其是傻不愣登的笑容,怪骇人的,有些瘆得慌。

蓝忘机:“所以说,魏无羡,你这是同意了是吧。”

 

魏无羡自带天真傻呵呵的笑容:“啊?……嗯嗯。”

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反正应下来就是了。

江澄这个人,虽然看起来不靠谱,但是做事还是很有分寸的。

师妹绝对不会坑他的!他要相信江澄!

(虽然把师妹给坑了有些酿心惴惴不安。)

 

“嗯。”蓝忘机笑容灿烂,“所以说,你也喜欢我?”

魏·打击突如其来·无羡的笑容还没有收住:“啊???”

蓝忘机看魏无羡没有反应过来,似笑非笑。

“我刚才,跟你表白了呀。”

Be continued…

看撒野!撒野!我不要写文了!

然后被心里的天使揪着耳朵摔掉手机不得不坐到电脑前。

魏无羡:师妹你居然坑我,枉费我对你的信任!你不爱我了吗……

……[您的好友江澄已嗝屁]。

评论(2)
热度(72)

© 芷返凡凡凡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