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返(知返)🚥
退圈啦拜拜拜拜
我的新号估摸着换来换去还是这个名字,不嫌烦的话可以找找看喔。
\BTS FOREVER/

关于

[魔道|曦澄+忘羡]曾谙②

曾谙① 戳这里

可能有一些湛澄。

现代云梦双杰灵魂互换。

我蓝大依旧在跑龙套。

魏无羡弱弱跑过。



江澄走进教室里时,径自走向自己的座位。

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顿住了步子。

眼睁睁看着魏无羡哼着歌走过来,轻而易举地霸占了江澄的座位。

翘着二郎腿朝江澄抛了个媚眼。

虽然知道那个人不是自己。

但是顶着他的皮囊胡作非为。真的,尼玛,特别可耻!!

江澄气的牙痒痒,想起自己几个小时前立的flag,硬生生把牙齿打碎了往肚子里咽。

气哼哼地坐到了魏无羡的座位上。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蓝忘机迟到了。

老古板巨偏心,居然点点头就没说什么。

魏无羡看着妈的特别不甘心。

 

江澄想着顶着魏无羡的皮囊胡作非为。

于是睡了一节课。

不过这倒是魏无羡的日常,老古板生气归生气,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江澄默默感叹,做魏无羡真好。

肆无忌惮睡觉不怕告家长。

就算告家长也有江枫眠偏袒。

还没有感慨完突然被敲了敲桌子。

震耳欲聋的咚咚声直接把江澄炸懵了。

他睡眼惺忪迷离着眼抬起头。

然后模模糊糊地看到了蓝忘机黑着的脸。

江澄:“……”

 

蓝忘机已经懒得对这个人做任何表示了。

咬牙切齿了半晌,才挤出来一句:“魏无羡,交纸。”

江澄下意识一脸懵逼地脱口而出:“交什么纸?”

然后才后知后觉,他大概说的应该是老古板让魏无羡写的检讨书。

蓝忘机似乎打定了主意认为魏无羡在耍赖,危险地微眯了瞳孔。

江澄有些心方方,赶紧拿出书包在里面翻找,半天才扒拉出一张皱皱巴巴的纸。

上面是三行狗爬一样的字。

江澄:“……”

蓝忘机:“……”

江澄+蓝忘机:“……”

 

江澄都快原地爆炸了。

夭寿了!他怎么忘记了还有这一茬!

昨天晚上他为什么还要敬佩魏无羡这种精神!

好想把自己的手剁了!

!!!

 

蓝忘机:“……呵,三千字?”

江澄:“不是……蓝忘机你听我解释!”

 

最后江澄嘴皮子都快磨破了解释了半天,解释来解释去还是解释到蓝启仁的办公室里去了。

被蓝忘机拖走的时候,一脸绝望的江澄清清楚楚地看见坐在自己座位上的魏无羡笑容满面地冲他挥了挥手。

江澄此刻把魏无羡杀了的心都有了。

 

最后蓝启仁都对“魏无羡”放弃了,一到放学时间捧着枸杞茶恨铁不成钢地走掉了。

然后命令蓝忘机看管着“魏无羡”。

江澄在蓝忘机如火目光的灼视下,一个字也写不出来。

写你妈!!!

他和魏无羡字迹完全不一样(魏无羡的螃蟹爬一般人真的难以模仿)!!!

他该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就在这个时候,魏无羡的电话突然响起(为了掩饰精确,早上魏无羡依依不舍地哭唧唧把自己的手机也给了江澄。江澄没有手机)。

来电显示聂怀桑。

江澄此时正和蓝忘机胶着对峙着,巴不得有人来打破僵局。

啊,怀桑!

明天就给你加鸡腿!

江澄自动忽略蓝忘机危险的眼神,欢脱地接了电话。

“喂,魏兄,”聂怀桑的声音很模糊,但的确兴奋。另一头又音乐声,略显嘈杂,“你结束了吗?聚会来不来!”

江澄特别感激聂怀桑,连忙问道:“现在?什么聚会?”

“啊。”聂怀桑道,“就是江澄的生日聚会啊。”

江澄:“……???”

措不及防在电话里听到自己的名字。

江澄:“……今天几号?”

聂怀桑:“啊,今天?21号呀。”

江澄:“……”

尼玛,还真是他生日。

今天一大早受惊吓,吓得忘记了。

聂怀桑:“魏兄你怎么了,前几天我还是和你一起商讨给江兄一个surprise的呀。”

江澄:“……???”

聂怀桑:“对了魏兄,刚才江兄看到黑暗中端上来的蛋糕时,可惊喜了呢。”

江澄:“……”

!!!

 

江澄一时间不想说任何话。

什么?!

尼玛废话!魏无羡会不惊喜吗?!

那是他的生日!他的蛋糕!他的surprise!!!

妈的!劳资都要怀疑魏无羡是不是掐算好了在今天灵魂互换的!!

心态崩了!

电话另一头聂怀桑听到这边的“魏无羡”半天没有回音,以为说错什么话了(其实就是说错话了),弱弱试探道:“魏兄……你不开心吗?”

江澄:“呵呵,我当然开心。”我开心,我真开心,开心地操死魏无羡的心都有了。

 

最后江澄还是以揍死魏无羡为目标去了自己的生日趴。

当他坐在出租车的座位上时,弱弱地瞄了一眼身旁坐姿雅正的蓝忘机。

当时他挂断怀桑电话的时候。

蓝忘机的面色非常不好。

蓝忘机:“呵,你要走?”

江澄:“……咳咳”

你这语气说的我好像负心汉一样的。

江澄:“那个……蓝忘机啊,检讨什么的,我明天给你行不行?”晚上监督着抄死魏无羡。

蓝忘机:“叔父让我看着你写完再走。”

江澄:“……有本事你跟我一起去party?”生日趴的气氛,蓝忘机这种小古板绝对受不了。

哈哈哈,刁民,望而却步吧!

蓝忘机:“哦,走吧。”

江澄:“……??”

于是去自己生日趴的路上多了一块巨大的冰块。

 

据怀桑所说,他们已经去大酒店吃完自助餐了。

现在正在KTV里happy。

江澄宰了魏无羡的心思都有了。

 

不过他坚定地相信。

到了KTV里,小古板绝对管不住他了!

 

顶着江澄皮囊过着不属于自己的生日的魏无羡,在看到推门进来的真·江澄和蓝忘机之后。

五雷轰顶。

脸上的笑容莫名有些心虚。

江澄灿烂的笑着,不过在魏无羡的皮囊上则显得再正常不过。

但是魏无羡总有一种脊背发凉的感觉。

 

蓝忘机进来时一眼看到坐在“江澄”旁边的蓝曦臣。

微微颔首,道:“兄长。”

不管江澄怎么看,蓝曦臣这张干净的脸和现场气氛莫名很融洽是什么鬼。

违和君下线了吗。

 

今天自己的生日趴,江澄过得十分不开心!一百分的不开心!

蓝忘机在一旁,面色微冷地规规矩矩坐在江澄旁边,脊梁挺得笔直,端端正正。

江澄往自己杯子中倒了一点酒,冲聂怀桑寒暄了几句之后,根本不想鸟魏无羡。

江澄微抿了一口酒。蓝忘机的眉头莫名皱了起来。

江澄被蓝忘机盯着有些发毛:“你干嘛,我成年了的。”

等等,喝酒这种事情有规定未成年不可吗???

他心虚个屁!

于是便理直气壮起来了。

蓝忘机:“你少喝点酒。”

江澄:“???”

蓝忘机:“对身体不好。”

 

江澄整个人都懵逼了。

这种妻子对负心丈夫劝阻的诡异气氛是什么鬼。

哼,你不让我喝是吧,我偏喝!

江澄赌气地闷了一大口。

蓝忘机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江澄举起杯子,心想反正是记在魏无羡的账上,便肆无忌惮了,挑逗地抛了个媚眼:“你喝吗?”

哼,你不让我喝,我不仅自己要喝,还要怂恿你喝!

 

蓝忘机莫名有些中箭。

会心一击。

努力念了几十遍静心咒,半晌才道:“我不喝。”

江澄越发有恃无恐,整个人都快凑上去了,心想着反正恶心一下小古板:“你喝。”

蓝忘机:“哦。”

说着便慢慢拿过酒给自己倒了一杯,一口闷。

江澄:“……!!!”

说喝就喝。这么听话的?

莫名有些受宠若惊啊。

 

蓝忘机有些迷离地看了他一眼,便“嘭”的一声扑倒在了茶几上。

江澄:“……??!!”

这、这就醉了啊?

不是吧。

Be continued…

百粉福利什么的。

没脸提了。

评论(3)
热度(76)

© 芷返凡凡凡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