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返(知返)🚥
退圈啦拜拜拜拜
我的新号估摸着换来换去还是这个名字,不嫌烦的话可以找找看喔。
\BTS FOREVER/

关于

[魔道|曦澄+忘羡]曾谙③

曾谙   ,叫我小仙女

吸尘+汪叽告白预警。

好吧掩饰不住的湛澄+曦羡。




江澄坐在原地,然后愣愣地盯着蓝忘机。

而被盯着的某人,在不为人知地昏迷了五分钟之后,倏地抬头坐起身来。

江澄还在研究蓝忘机的睫毛居然有那么长吗。

然而以为会睡一个晚上还在被江澄纠结怎么和蓝大交代的某人,却突然醒了。

醒了……

江澄:“……!!!”

果然一下就醉是在吓他吗。

他还真的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蓝忘机一时间不动,半晌僵硬地扭过头来,直愣愣地盯着江澄。

江澄莫名觉得,蓝忘机的眼神,很不对劲。

某人一直盯着不动,江澄倒是被盯得炸毛了:“卧槽蓝忘机你盯着我看干嘛。”

蓝忘机不动,也不做任何回应。

顷刻,蓦然站起身来,伸手拉住了江澄的手腕。

江澄:“???蓝忘机你干什么,放手,信不信我告你非礼啊。”

蓝忘机:“你跟我出来一下。”

江澄:“???!!”

蓝忘机:“我有话跟你说。”

随后不等江澄作任何反应,转身走出了包间。

 

江澄:“……”

什么啊,压根没有听他说话嘛。

你叫我出来我就出来,那么乖的啊。

江澄扁了扁嘴,还是纳闷地尾随出去了。

 

一旁的魏无羡佯装喝酒不在意,实际上眼睛一直暗搓搓的往这里瞄。

咦咦咦,蓝忘机一直盯着师妹看诶。

啊哦哦哦,有什么话不能当场说的?!

哇擦擦擦,一前一后走掉喂!!!

在给眼看人基的魏无羡眼中,总结为三个字。

有!奸!情!

师妹和蓝忘机关系什么时候那么暧昧了?!

丝毫没有意识到蓝忘机看的是自己的身体啊。

 

魏无羡连忙站起身来,跟身旁的人说了一句“去放个水啊”随后急匆匆地就要闯出去看个究竟。

突然被人拉住了手腕。

魏无羡:“???”

蓦然转过头,发现蓝曦臣正脸色绯红地看着他。

魏无羡:“……蓝大你也醉啦?”

蓝曦臣:“……”不语。

魏无羡:“……那个,蓝大我有事出去一下,你先放手。”

蓝曦臣放开了手,有些恍然地摇了摇头,微笑道:“你要去洗手间?带我一个。”

头脑简单的魏无羡瞬间释然了。

什么啊,只是结伴上厕所吗。

原来没有醉啊。

那为什么会脸红呢。

 

魏无羡和蓝曦臣走到了走廊里。

隐隐约约听到了说话声,魏无羡赶紧猫着腰凑过去。

蓝忘机正扯着江澄的衣袖并肩走着,暗暗可以听见谈话内容和瞥见江澄表情。

 

蓝忘机面无表情.jpg:“你找个隐蔽点的地方。”

江澄:“……”莫名有些慌张。还有找地方是什么鬼。

江澄此时已经走到了厕所门前,看了看左右两边的男女厕挂牌,灵机一动激将道:“行啊,进女厕去不去?”

哈哈哈,以小古板这德行是绝对雅正,一定不会答应的。

蓝忘机:“好啊。”

江澄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蓝忘机你变了!

 

江澄:“那我拉上魏……江澄一起。”

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毕竟是魏无羡的身体他也不能做决定啊。

两个人一起可以商讨一下压压惊。

蓝忘机的瞳孔微眯:“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他?”

江澄:“……???”

蓝忘机:“江澄那死智障?”

江澄:“……!!!”真是谢谢魏无羡了要不是他他自己也不会知道——

尼玛原来蓝忘机是这么看待他的吗???

 

蓝忘机径自很出戏地雅正走进女洗手间,还甩下一句:“进来,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江澄:“……???”

他特么又做错了什么?

 

待江澄的身影消失在了女厕口,魏无羡有些失望啊。

若是平日,他早就一个箭步尾随上去将戏听到底了。但是现在旁边跟着一个喝醉了但是依旧很雅正的蓝曦臣,终归是不妥当的。

蓝曦臣微笑不改:“那个,阿澄你还进厕所不?”

魏无羡大脑正在飞速转动,竟然忽略了这个带着高能预警的“阿澄”称呼,有些心不在焉地敷衍道:“啊啊啊。进啊。”

随后有些恋恋不舍地看了看女厕门口,回头迈步进了洗手间。

没有看见身后蓝曦臣的笑容灿烂。

 

江澄还在思索蓝忘机要跟自己到底说什么。

刚刚迈步进了女厕,还在低头看地,措不及防地手上被一把拉。

拉的似乎还听用力的,江澄直接站不住了,跌跌撞撞地摔进了一间隔间里。

蓝忘机冷漠地盯着他。

江澄只听见“咔”的一声,一看。

江澄:“那个……蓝忘机,隔间门为什么要锁上?”怪没有安全感的。

蓝忘机沉默。

 

江澄欲说什么,突然感觉重心不稳。

似乎是被猛地一推。

只感觉脊背撞到了墙上,皮肤摔得生疼。

“嘶……疼。”江澄轻呼一声,扶了扶脊梁,终究还是靠在了墙上。

不安感越来越强烈了,他看着面前的蓝忘机。

伸出的手还没有收回。

江澄感觉背后好像擦破皮了,虽然是魏无羡的身体,但还是不满抗议:“不是,蓝忘机你做什么?!”有事没事搞什么幺蛾子?

回过神来,突然发现蓝忘机已经靠的很近了。

 

他是一只手撑着墙,整个人都放松重心,压了下来,靠在江澄的面前。

江澄下意识地往后退一步,却不但退无可退,一只脚踩在墙上,打滑了一下才站住身。

还明显的看见,蓝忘机微眯了眼睛。

江澄今天不是第一次看到他这种表情了。

但每次这样,总感觉蓝忘机眼中……

被禁锢的何种东西正在叫嚣挣脱。

 

蓝忘机沉默了半晌。

在被他所遮挡的那一片黑暗之中,江澄清晰地看见,蓝忘机浅淡的琥珀色瞳眸。

在熠熠发亮。

蓝忘机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声线冷漠道:

“魏无羡,我,喜欢你。”

江澄:“……”

江澄:“……???”

江澄:“……!!!”

夭寿啦——

 

另一边的男厕里,也不是那么的安稳。

魏无羡当着蓝曦臣的面,裤子拉链怎么也拉不下来。

尤其是蓝曦臣灿烂微笑着,用灼灼的目光盯着他。

更何况他本来就不想放水啊。

 

魏无羡沉默半晌,才尴尬道:“那个……蓝大。我们走吗?”

蓝曦臣笑容更加明媚:“阿澄,叫我曦臣我就走。”

关键时刻,魏无羡完全懒得思索那么多,只好应和道:“好,曦臣。那个……我们回去吧?”

蓝曦臣继续笑,突然耍赖道:“不回去。”

魏无羡:“……???”不是说好叫曦臣就走的吗?
 蓝曦臣:“因为我有话跟阿澄说啊。”

魏无羡释然:“啊啊啊,有话说啊。”

两秒钟之后。

等等。

释然个屁啦?!

有话说?

可是他特么又不是江澄?!!

魏无羡决定赶快逃回去,开脱道:“那啥,有什么话,回去再说嘛。”

蓝曦臣兀自微笑。

魏无羡:“哈哈哈,现在说气氛多尴尬是不是?”

蓝曦臣认真道:“可是一定要现在说。”

魏无羡:“……”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魏无羡觉得,自己如果替江澄私自做任何回应的话。

他估计命都会不保。

于是打定了主意只听不回应。

魏无羡:“好好好,现在说就现在说。”

 

我只是听啊。

只是听。

绝对没有窥探隐私的意思。真的!

 

蓝曦臣似乎突然有些紧张,站在原地开始组识语言。

魏无羡有些无聊,仰头看到蓝曦臣的头发。

蓝曦臣的头发,剪得不长不短刚刚好,更是常年梳理,此刻看起来很软很顺。

好想摸一下!

等魏无羡反应过来的时候。

他已经莫名其妙地伸出恶魔之手,摸了蓝曦臣的头。

 

魏无羡和蓝曦臣同时僵住了。

等到魏无羡尴尬收回手去,蓝曦臣已经笑靥如花。

很明亮,很绚烂。

魏无羡有些看懵了,却突然听见蓝曦臣开口。

 

“阿澄……你能不能……不要理魏无羡……”

 

突然躺枪听到自己名字的魏无羡:“……???”

蓝曦臣还在笑,是笑意直达眼底的耀眼。

“我不希望你看任何人,尽管那个人和你同住一个屋檐。

“当然,除了我。”

 

魏无羡突然感觉不妙。

蓝曦臣突然认真地走上前一步,魏无羡没有动。

然后就感觉自己被人轻轻挑起了下巴。

蓝曦臣只是笑:“阿澄真好看。”

魏无羡:“……!!!”

 

蓝曦臣看到魏无羡惊悚的表情,松开了手,后退一步,随后展颜笑道:“抱歉,是我唐突了。不过阿澄,你听我说完。”

魏无羡:“……你说,我听着呢。”

 

“江澄!”他唤了一声,随后温柔道:“我可以给你做饭,可以在每天早上唤你起床。

“我可以教你做你没有做完的作业,可以跑一条街买你想看的漫画书。

“如果你愿意打篮球,我可以给你买水看包,保证你不被篮球砸到。”

他深吸了一口气,继续道:“江澄,如果你要逃课的话,我便陪你逃课。

“陪你翻墙去浪,陪你看黎明星尘晓。

“江澄,做我男朋友。”

 

魏无羡:“……”

魏无羡:“……!!!”

魏无羡:“……!!!!!”

虽然很不符合意境。

虽然可能毁气氛。

虽然可能会被作者揍。

但是他还是要说。

尼玛。

夭寿啦!!!

 

江澄/魏无羡:“魏无羡/师妹,你快点来救场啊!!!”

Be continued…


原来打算上中下三章完结的。

结果发现并不可能。

貌似要写五章……

我觉得。

我的百粉福利可以和两百粉福利一起发了……

评论(4)
热度(66)

© 芷返凡凡凡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