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返(知返)🚥
退圈啦拜拜拜拜
我的新号估摸着换来换去还是这个名字,不嫌烦的话可以找找看喔。
\BTS FOREVER/

关于

[魔道|曦澄]求助:男友是直男癌怎么解?边洗抹额边等,挺急的!

*曦澄论坛体,大型虐狗现场。

*蓝曦臣其实知道芷返的价位,他是故意的(你个心机boy!)。

*没有江澄,蓝大努力一个人虐全体到最后。

*故事背景大概就是这个小段子:

如果一切都OK的话☞

男友是直男癌怎么解?边洗抹额边等,挺急的。

发布人:❤晚吟鸭~  发布时间:2018.11.08 5:09

 

1L

无意中刷到,总觉得楼主有一种干大事的赶脚。

2L

赞成楼上。抹额……?我似乎发现了什么大秘密。

3L

男友,抹额……莫非是蓝氏集团的哪位直系小姐?

4L

楼上有所不知,蓝氏集团到了这一代已经是清一色的男子了。

老一辈的剩集团董事长蓝曦臣和总裁蓝忘机,更小的只有两位少爷,蓝景仪和养子蓝思追了。

所以直系小姐什么的,不存在的。

5L

楼上怕不是忘了蓝启仁?

6L

回复[5L 楼上怕不是忘了蓝启仁?]:咳咳,这个年代感太足,姑且不提。

7L

这么说如果不是蓝氏集团的直系小姐,怕是一个旁支的?毕竟蓝家家大业大,旁系人员很多也不见怪了。

8L

咳咳,只有我怀疑是蓝启仁的私生女吗?

9L

楼上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10L

8L同志你的思想十分危险,温若寒的股市攻击已经快收不住了!!!

11L

看见话题越跑越歪实在忍无可忍,强行帮楼主正楼:抛开那些诡秘的身份话题姑且不提,所以说提问楼主,请问你的男友直男癌表现在哪些方面?

12L

出现了!正楼怪!

13L

11L鉴定完毕老实人。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挺好奇的。【吃瓜瓜.jpg】

14L ❤晚吟鸭~

其实本来我和男友相处的还不错,他有点小脾气,可是也很好哄。

但是昨天是我们恋爱一周年纪念日,男友送了我一盒口红。

15L

……?????看了一眼单身的我。

16L

?????!!!看了一眼结婚纪念日空荡荡的收件箱。

17L

……!!!!!!看了一眼正在打网游的男友。

18L

啊真是抱歉我到底看到了些什么??!!打扰了我这就走!!

19L

楼主的脑回路可能是山路十八弯???!!

恋爱一周年纪念日?!

一盒口红?!

啊真是抱歉打扰了!

20L

散了吧散了吧都散了吧。

经过本人亲自狗爪鉴定,这就是一个狗粮帖!

21L

等等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子?

就我觉得楼主妹子很可爱吗?!

昵称里的小爱心更是萌化了好吗!

22L

楼上那位直男,你不是一个人!!!

23L

呵,肤浅的男人。

不过说到这里我决定还是拉楼主一把。

既然楼主来求救一定是有她自己的原因的。

我估计是在那个口红上出了什么问题。

24L

被楼上的正经震惊到了。

不过我也赞成23L妹子的想法。

提问楼主:男友给你买的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个人猜测楼主气成这样,怕不是地摊货or盗版??)

25L ❤晚吟鸭~

啊,其实我也不大确定,你们帮我看一下好了。

[分享图片.jpg]

26L

……

27L

……?!

28L

……???!!!!

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我瞎了吗?!

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看错了吗?!是芷返吗?!

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根据我多年路过这家连锁店并且眼馋瞎逛但是口袋阻止了我这个危险的行为的经验来看,没错的!!!!!

而且是正品!!!!!

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散了吧都散了吧狗爪二周目鉴定这就是一个狗粮帖!

33L

无情戳破队形。

话说芷返又是什么?!

34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男士表示不解,完全没看出这是什么东西好吗?

35L

楼主,图片打不开!!!

35L

……

楼上三连直男暴击无疑!

36L

好心科普:

芷返是著名女士化妆品牌,是金氏企业门下的,品牌主要由妇女之友金光瑶董事长打理。

原本品牌连锁重心在国外,最近才将物资渐渐转移到国内来的,转眼在各个大城市分店如林,并且让我这种即使生长在大城市依旧买不起的人只能看看啊!【暴风哭泣.jpg】

37L

楼上同胞啊!但是我攒了半年的工资只为了买一款芷返粉底,结果告诉我又出了新品,老款已经被淘汰了??!!

暴风哭泣+1!!

38L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只能看不能买的国际奢侈大牌!!

39L

楼上总结精辟!

而且刚才不敢确定,现在又去某宝推荐上看了一下啊啊啊啊啊!!!

是芷返新品口红!!!非卖品!!!有价无市的那一种!!!!

拍卖价六个零起步!!!!

40L

我不管楼主男友有没有直男癌。

就算直男癌晚期快死了,也请给我这么一个男友!!一天就好!!

41L ❤晚吟鸭~

诶是这样子吗?

芷返挺有名我倒知道,但是夸张到这个地步吗?

42L

没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夸张到这个地步!!

楼主!这样的男友请给我来一打!!!

43L

等等。

44L

……楼上似乎有重大发现??

45L

准备打光,灯光师就位。

47L

作为一个芷返的常客,我似乎可以从图中的倪端里理解楼主为什么会发出这样的感慨了。

48L

是什么是什么楼上快说?!

好奇ing。

49L

哦~原来是这样啊~

50L

明白了,结局显而易见!

51L

原来是它!我早就猜到了!!!

52L

真相只有一个——

53L

无情戳破。

恕我直言除了48L的老实人,在场的各位都是戏精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

54L

恕我直言楼上怕不是比楼主男朋友更直男?

55L

来自楼上的无情嘲讽。

但是47L ,这都十楼高层快盖完了,你倒是说啊?!

56L

好吧。

各位把楼主发的那张图片放大,观察三支口红的侧面,是不是都有一行表示型号的小字??

57L

是啊。

T795,T233,T520。

有什么问题吗【次爪爪.jpg】?

58L

同没有看出任何猫腻。

我怕不是没救了?!

59L

以及包装盒上打着的一个小小盖章,看见了没?

60L

“非”?是非卖品的意思吗??

61L

错,理解完全错误。

根据这个字的大胆推理,再对照芷返口红色号表。

于是知道了这个可怕的结果……

62L ❤晚吟鸭~

哦对了,忘记说了。

我不是你们分析的女生啦,我是男的。

还有,我之所以说男友是直男癌是因为他给我的口红色号是大红,紫罗兰和黑色,是在忍无可忍。

但是原来芷返的价位那么高的吗?看在优劣相抵的份上,要不我还是原谅他吧?

评论(12)
热度(280)

© 芷返凡凡凡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