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返(知返)🚥
退圈啦拜拜拜拜
我的新号估摸着换来换去还是这个名字,不嫌烦的话可以找找看喔。
\BTS FOREVER/

关于

[魔道|曦澄]男票是直男癌怎么解?在线等,挺急的

阿澄果然是直男癌晚期。

蓝大的心花开了又谢 谢了又开,然后亚历山大,烂掉了。




在一周年纪念日那么神圣的日子,蓝曦臣决定还是好汉不提当年勇了。

突然响起了敲门声,蓝曦臣赶去开门。
“邮包签收一下。”邮递员菊苣确认收货人,“蓝曦臣是伐?”
“对对对,是我。”蓝曦臣签了个字,还在纳闷自己没有网购呀。
然后一看寄件人姓名——
江澄。

蓝曦臣一下子被炸懵了。
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我的世界开满了小花花……
蓝曦臣如获至宝,受宠若惊。

阿澄还记得他们的恋爱纪念日!
阿澄送他礼物了!
阿澄开窍了!

蓝曦臣心花怒放,颤抖着打开了包裹。
引入眼帘的是一个粉红色盒子。
有种不祥的预感。

蓝曦臣打开盒子,是一盒芭比娃娃。
蓝曦臣:“……”
这直男一般的审美。

算了算了,蓝大自我安慰。
好歹礼轻情意重阿澄还是爱他的。
这样一想还是很开心呀。

突然发现盒子下面还压着一个盒子,蓝曦臣努力拼合的心渣渣死灰复燃。
原来还有surprise吗?!
蓝曦臣徒手撕包裹,是三支口红。
蓝曦臣听见了花开的声音。

哇⊙∀⊙!是芷返[国际口红大牌]的款式!
这种系列的口红巨贵!而且限量款!巨难买到!
阿澄有心了!
蓝曦臣很感动。

然后尝试旋出来观察一下色号。
吸尘哥欲言又止,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等等,这个在潮流边缘试探的鲜艳颜色……

江澄送了蓝曦臣三支口红。
一支忧郁,一支明亮,一支占有欲满满。

一支黑色,一支大红,一支紫罗兰。

The end.

评论(6)
热度(106)

© 芷返凡凡凡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