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返(知返)🚥
退圈啦拜拜拜拜
我的新号估摸着换来换去还是这个名字,不嫌烦的话可以找找看喔。
\BTS FOREVER/

关于

[魔道|曦澄+忘羡]卿修③

无fuck说的我正坐在电脑面前纠结我卡文的尚思。

卿修①

卿修②

流水小天王就是我!



故事的最后,江澄开心地把仙子丢给了蓝曦臣,随后无债一身轻地回了宿舍。

当然,对着电脑与卿修相亲相爱了一下午。


晚上,江澄从学校食堂回来,把打包的菜扔在魏无羡的桌子上。

“喏,你要带的晚饭。”

“谢谢你啦,师妹。”魏无羡端着笔记本电脑,转着转椅,露出逆光的侧脸,笑容邪气,“师妹,你过来,我有个事要告诉你。”

江澄径自坐到桌前,打开电脑,登陆上卿修,才心不在焉道:“什么?”

魏无羡道:“我结婚了。”


江澄一口水全都喷在了电脑上。


“卧槽!速度那么快?!和谁?哪里人?几岁的?我认不认识?!”江澄沉浸在震惊中无法自拔。


“冷静、冷静!”魏无羡拼命把手往下压。

江澄都快掀桌了:“这特么让我怎么冷静啊!”

魏无羡:“我说的只是卿修里的道侣。”

江澄瞬间冷静了。


他转着转椅,转到魏无羡身旁,看着魏无羡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移动。

他无意地喝了一口刚泡的牛奶,随口问道:“和谁啊?哪家仙子?”

魏无羡之前还口口声声说单着一辈子,果然打脸太快。


魏无羡道:“含光君。”

江澄:“嗯?”含光君怎么啦?

魏无羡看江澄不解的样子,好心补充道:“我是说,我的道侣是含光君。”

魏无羡的脸荣幸地受到了热牛奶的洗礼。


“哇,好神奇啊。”江澄把牛奶和水扔远了,看着魏无羡进厕所取毛巾,惊奇道,“现在卿修那么开放的吗,男男都可以结婚啦?”

“是啊。”魏无羡用毛巾擦脸,道,“也是刚上线的新技能。”

“哦哟哟哟~”江澄认真地起哄,“话说你怎么突然想起要结婚了?”还是和一个男人。


其实事情的经过很简单。

夷陵老祖打副本又打不平,企图拉几个人来帮忙结果人人因为他的话痨属性敬而远之。

于是风中凌乱的夷陵老祖不得不去私信call泽芜君,毕竟以泽芜君的老好人属性绝对会帮忙的。

没想到泽芜君居然不在线,附加顺口一问的含光君倒是来了。


江澄忍不住要白眼翻上天了,不耐道:“说重点。”

魏无羡捂着额头的包,哭唧唧:“马上就重点啦,师妹你要耐心啊。”


于是魏无羡就欢脱地和含光君一起打起了副本。

然而那个副本实在难打,夷陵老祖和含光君两个人费尽很大力气终于把boss的血爆完了。

卿修的设计倒是人性化,副本所爆的物品所值和其boss难打程度是成正比的。

排行榜前五的两位大佬都要联手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打下来,其爆的绝对是超级珍惜物品,有价无市的那种。


魏无羡很欣慰,一开心还想撩含光君几句让对方炸炸毛。

突然看见弹出了一条系统提示框。


-亲爱的用户~非常恭喜您攻略了七夕专场副本……

魏无羡看到这里,额头青筋一跳,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过经过调查,您与协手的好友“含光君”均为单身狗,所以此副本您二位虽攻略,但无法得到所爆物品。

魏无羡:“……”

魏无羡:“……”

魏无羡:“……”

他妈欺负单身狗啊!

劳资累死累活打个副本到底为个啥?!

我们单身狗已经是最受伤的了你他妈还要来胸口捅我一道(俗称扎心)?!

单身狗歧视啊!


于是魏无羡小心翼翼地ask了一句。

{夷陵老祖:系统,那还有商量的余地没有?}

{我是最可爱的系统呀: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江澄听到这里已经笑得停不下来,“然后呢,然后。”


{夷陵老祖:那啥,系统菊苣,不瞒你说,其实我是有女朋友的人,只不过她不玩网游而已。}瞎扯.jpg。

{我是屌炸天的系统吔:童鞋,你们的账号都是用身份证登记的,现实中的情况我们一清二楚。}

{夷陵老祖:……}

魏无羡想掀桌。

尼玛还有没有人身自由啦(╯‵□′)╯︵┻━┻!!!


于是魏无羡只好虚弱问道。

{夷陵老祖:系统,那爆出来的物品岂不是很浪费?分我一成也可以啊!}

{系统爸爸:不可以,不浪费,那些物品会等路过的有缘情侣捡的。}

暴击三连。

魏无羡当场一口凌霄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笑得狂拍桌,“然后就因为这逼事你就和那个含光君结为侠侣了?”

魏无羡郁闷道:“对啊,对方也收到了系统的消息,也是因为不想失去好不容易爆出来的东西,所以就临时结为侠侣了。”

“这样啊。”江澄若有所思,半晌才道,“魏不要脸,我也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

魏无羡开心喝牛奶:“什么?”


江澄:“我也结婚了。”


Be continued…


emmmm,这只是昨天的更新。

昨天苦逼兮兮地对着电脑卡文然后写完已经九点了。

于是开心地就玩去了。

下午再一更……卡文我的错。

评论(1)
热度(47)

© 芷返凡凡凡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