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返(知返)🚥
退圈啦拜拜拜拜
我的新号估摸着换来换去还是这个名字,不嫌烦的话可以找找看喔。
\BTS FOREVER/

关于

[魔道|曦澄+忘羡]卿修②

手贱的是我!一不小心把它给删除了QAQ。

此乃重发。

又是一场不明对象的网恋。

仙子的镜头多过男主,成功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抢镜王。

卿修①戳这里。



“喂,魏无羡!”江澄仰起头,冲上铺的魏无羡道,“你和那个什么含光君,到底什么关系?”

魏无羡哼哼唧唧道:“一起打过几次boss呗。关系也就一般。”

江澄:“……”都熟到打boss互拉了还叫一般?

(丝毫没有意识到蓝曦臣也拉了自己)

魏无羡顺着梯子爬下床,给江澄看聊天记录以示清白——

 

{您已成功添加含光君为好友,可以开始聊天啦~}

{夷陵老祖:你就是含光君?全服第二的大佬?}

{含光君:明知故问。}

{夷陵老祖:……}

{夷陵老祖:你拉我干嘛的?我可以给你做装备,收费巨低了解一下!}

{含光君:打怪。}

{夷陵老祖:……}

{夷陵老祖:你有听我说话吗?}

{夷陵老祖:哦。}

{含光君:乱葬岗。}

{夷陵老祖:emmmm……好。}

 

江澄:“……”

魏无羡控诉道:“你说是不是,根本不鸟我,装什么高冷?!”

江澄:“呵,可能是你太烦了。”

魏无羡愤愤不平:“怎么可能?!我那么可爱纯良!”

江澄:“呵,真有脸。”

 

为了拒绝与智障待在同一个房间里传染智商,江澄给金凌打了一个电话,打算寒暄几句日常。

这个时候,突然传来了拍门声。

江澄的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是舍管大妈,被发现了!

江澄被吓得魂都没有了,直到发现声音是从卫生间里传出来的,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他推开卫生间的门,拍着胸脯道:“仙子,你可真是吓死我了。”

 

仙子是金凌的狗,大型犬,哈士奇。

金凌还值初中,然而这段日子江厌离又和金子轩出去游玩,金凌吵着嚷着跟着去了。

于是仙子成了无家可归的单身狗。

原本仙子打算托付给金光瑶,但是聂明玦讨厌狗,于是仙子就灰溜溜地打包来到了江澄的宿舍。

江澄对狗倒是挺喜爱的,仙子的到来刚好弥补了小时候茉莉珊珊爱爱被送走的遗憾。

唯一的bug就是,大学宿舍不允许养宠物。

 

哦,还有一条忘记了,他的好室友,魏无羡,怕狗。

 

仙子歪着脑袋,原本就傻萌的脸上显得更加呆滞。

魏无羡一时间魂飞天外。

魏无羡手忙脚乱地要顺着梯子爬上上铺,却由于太过慌乱刚刚攀到床沿就滑了下来。

仙子热情地叫唤了几声,随后两只脚站立了起来。

作为一只健壮的二哈,仙子这么一站,显得更庞大。

魏无羡吓得快哭出来了。

刚刚声嘶力竭唤了一声“师妹——”就被仙子扑倒了。

仙子开心地舔着魏无羡的脸以示友好。

收到了仙子爱意的魏无羡却一点也不友好,他哭道:“师妹……你快把它捞走!”

江澄一直在津津有味地欣赏魏无羡的怂样,此刻才慢吞吞地一边好声好气地哄着,一边把仙子捞走。

仙子奋力挣扎。

 

于是身上没有了仙子,原本很怂的夷陵老祖魏无羡一秒不怂了。

他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中气十足道:“江澄!给我把仙子送走!”

江澄:“……???我都照你的话把仙子一天到晚锁在卫生间里了你还要闹哪样?!”

魏无羡强词夺理:“狗太臭!”

江澄:“怎么可能!仙子是那么乖的狗狗!”

于是,就眼睁睁看着仙子在宿舍地板上开心地尿了起来。

 

被赶出宿舍的凄凉的三毒圣手,抱着凄凉的灵犬仙子,凄凉地走在大街上。

江澄打算给仙子去宠物店洗个澡,然后抱回江家。

虽然会打扰虞紫鸢和江枫眠的唧唧我我,虽然虞紫鸢讨厌狗。

虽然会被虞紫鸢狠狠批一顿。

不过总比魏无羡的叨哔要好很多!

 

为仙子规划好了未来的平凡之路的江澄突然开心。

推门走进宠物店,是常来的一家。原本江澄隔几天就会被金凌拉着来给仙子洗澡。

店员早就对江澄无比熟悉,熟络招呼道:“江先生。”

江澄“嗯”了一声算答应,在一旁签名店员递过来的VIP消费单。

左边也有一个人,似是顾客,身材高挑,正埋着头填写单子。

 

店员搭话道:“今日你的外甥可是没来?”

江澄边写字边答道:“和父母去外地旅游了。”

 

突然左侧的人转过头来,倏地看了江澄一眼,随后笑道:“江澄?”

那人身着白色衬衫,扣子一直扣到最上面的一颗,系着黑色领带,以及黑色长裤与白球鞋,一尘不染,是干干净净的气质。

怀里抱着的两只兔子,一黑一白,无一例外的蒜红双眸,亮若星尘。

江澄点头算是答应,随后招呼道:“蓝曦臣。”

 

蓝曦臣笑道:“想不到江先生还记得我。”

江澄:“是啊。”

可不记得,记得牢牢的,老一辈口中的好孩子,F大校草,以及全校第一的学霸。

性格温柔贴心,完美男神。

小说男主一般存在。

 

江澄曾经在蓝启仁那里补习过一段时间,地狱般的生活啊!

对蓝曦臣这个优秀门生也略有耳闻,之后也见过几次面,打过招呼,但不很熟。

 

江澄把填好的单子递给店员,随口道:“蓝曦臣,你们家什么时候养兔子了?”蓝启仁那老古板会同意真的是怪了。

蓝曦臣还在琢磨那个单子,道:“这是忘机养的。”

又补充道:“忘机最近忙着打网游,没有空,两只兔子我也管不住,便打算寄养在宠物店里一段日子。”

江澄无法想象蓝忘机一个小古板一本正经打网游的样子,嘴角抽了抽。

蓝曦臣又又补充道:“忘机今日一直守在电脑面前,等人消息,怕是网恋了,江澄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江澄一口水都快喷出来。

就那小古板还网恋?不单着一辈子都算好了!

 

蓝曦臣问江澄是否是要把仙子寄宿在宠物店里。

江澄连连摆手,道:“我怎么敢?就金凌那德行,要是知道我把仙子关在笼子里,还不责怪死我?我只是来给仙子洗澡的。”

想了想又道:“不过我是要把仙子送走,不知道阿娘会不会接受啊。”

蓝曦臣问道:“仙子可是没有地方可养?”

江澄连连点头。

蓝曦臣略加思索,道:“那阿澄你便可以寄养在我家罢,等阿凌回来再还你们。毕竟我最近挺闲。”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江澄心花怒放,一时间看蓝曦臣简直就像小天使。

不过又有些不好意思,道:“会不会太麻烦你了?毕竟你连兔子都要寄养,狗什么的很麻烦。”蓝气人也不会同意的吧?

蓝曦臣释然笑道:“怎么可能,仙子是那么乖的狗狗。”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江澄欲言又止。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71)

© 芷返凡凡凡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