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返(知返)🚥
退圈啦拜拜拜拜
我的新号估摸着换来换去还是这个名字,不嫌烦的话可以找找看喔。
\BTS FOREVER/

关于

[魔道|曦澄+忘羡]卿修①

Text:

江澄刚刚登陆进“卿修”,就被满满当当的家族群和私聊消息刷屏了。
 “三毒圣手”的ID,在熠熠一下下闪着光。

卿修是火了快十年了的全民武侠网游。
 江澄也是自初中被魏无羡安利,顺手打发时间起一直玩到如今大三。
 经验一点点堆积,级别一点点高上去,排行一点点升。 事到如今也是慢慢熬到了全服第五。

“哇,师妹。”魏无羡凑过头来,夸张道,“跟你聊天的人那么多啊。为什么我这里就是那么冷清?”
 “废话。”江澄合上电脑,出言讥讽道,“全服皆知你的话痨属性,哪个不识相的敢找你聊天?”
 魏无羡啧啧道:“师妹你这话就不对了,我夷陵老祖好歹风流潇洒,帅气倜傥……”
 然后就被江澄砸了一个大抱枕:“魏无羡你怎么不去死呢!还有,别叫我师妹!”
 魏无羡为全服第四,ID名夷陵老祖。
 虽然很不愿意,但是江澄还是不得不承认,魏无羡的手速和技巧,是有理由居于他之上的。

“哇,师妹!”魏无羡惊讶道,“又有人加你好友诶!”
 江澄不屑嗤道:“切,每天加我好友的没有一百也有五十,奇怪什么?”
 正打算拒绝所有的好友申请,正草率地瞄一眼,突然看见了一个镀金的名字——
 泽芜君。 
 全服第一的大神。

鬼使神差之下,江澄点击了同意。

之前也不是没有名人来加过江澄。
 像那个全服第三的金子轩,之前为了组队打副本,曾经加过一段时间的好友。
 后来也(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于是在打完副本之后果断又删了好友。

江澄感觉自己是魔怔了。
 居然不由自主地点开了对话框。
 {您已成功添加泽芜君为好友,可以开始聊天啦~}
 系统骚破天的波浪号,让江澄冷哼了一声。

“叮咚”一声,震耳欲聋的系统音。
 江澄一边捂着耳朵调整了系统音量,一边看到对方发来的消息,手上的动作顿住了。
 {泽芜君:水祟副本,帮个忙?}

江澄愣了半天,才答道。
 {三毒圣手:哪里?}
 {泽芜君:彩衣镇。}
 画面瞬间跳转。

江澄飞奔着逛着,一席紫衣异常亮眼。
 紫衣是云梦江氏的帮派服装。
 (不过一向号称特立独行的夷陵老祖从来不穿)
 云梦江氏是卿修五大帮派之一,主基地莲花坞,说出来也算名号响当当的。
 不过何人不知,如今岐山温氏帮派一家独大,说到底大大小小的帮派不过附庸,见到温氏的人还是得毕恭毕敬。
 {泽芜君:街边的琵琶摊子旁边。}
 江澄转视看了看,便见了一遍朝他挥手的泽芜君,以及一旁叼着水草笑的、穿着黑红相间服饰的“夷陵老祖”。
 卿修主张现实、精致,很多简单的动作也都做得十分详细。
 甚至隔着屏幕,江澄都能看到号称“君子皎如珠”的泽芜君的笑容。
 江澄一个飞跃过去,与三人会合。
 点击组队的一刹那,看到“泽芜君”发过来的消息。
 {泽芜君:戴上耳机,开麦克风。}
 江澄乖乖照做,然后第一反应就是冲着“夷陵老祖”嚎:“你为什么也在这里?”
 耳机里传来了泽芜君的声音,声线温润,低沉柔和:“三毒和夷陵,认识?”
 江澄:“嗯,室友。”
 泽芜君笑道:“也对。再不然你们也是一个帮派的人。”
 江澄礼貌地发过去一个笑脸,随后转头冲魏无羡吼:“回答我的问题!”
 魏无羡嘟嘟囔囔地说了一声,貌似是“含光君拉我进来的”。
 江澄“哼”了一声,便不再作过多言语。
 话说,魏无羡什么时候和那个“含光君”那么熟了?

Be continued…

网游什么的,其实我不会玩游戏……
 但是好想写这种设定。
 不长就五六章的样子,包甜,不甜退款。

评论(4)
热度(72)

© 芷返凡凡凡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