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返(知返)🚥
退圈啦拜拜拜拜
我的新号估摸着换来换去还是这个名字,不嫌烦的话可以找找看喔。
\BTS FOREVER/

关于

[魔道|曦澄]求助:我的两个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

曦澄论坛体,依旧是大型虐狗现场。

现代学院趴。

瑶妹视角展开(啊,好矮),混一点恶友(薛瑶)。

私设是瑶妹、蓝曦臣和江澄三个人是铁哥们(但是生锈了)。

越写越长并且越来越水!!

如果这些都OK的话☞

 

求助:我的两个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

发布者:两米八 发布时间:2018.12.9 7:17

 

1L 两米八

如题。我是一名高中生,平日勤勤恳恳上学,也没有什么过激行为。

和所有的普通高中生一样,我有一个小小的朋友圈,有两个最好的朋友,天天一起吃饭聊天八卦。

但是最近,他们开始避着我,我好痛苦,我该怎么办?有没有人可以拯救我?!谢谢大家!

 

2L

哇!好感动!楼主叙述得好真实。

 

3L

哭了。

 

4L

楼主真的很有写小说的潜质!楼主加油,我支持你去女频写虐文!

 

5L

赞成楼上!越虐越好!最好是那种爹不亲娘不爱一路磕磕绊绊长大,最后自以为遇上真命天子却惨遭分离,未婚妻贱继妹白莲花初恋恶婆婆绿茶婊闺蜜和无数妖艳贱货一起上,但是最后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6L

我对楼上所描述的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楼上你有没有兴趣去LOF上开个号写文,我会追的!毕竟LOF是连像那种叫芷返的辣鸡作者都有的软件。

 

7L

哭!都给我哭!

 

8L

不知不觉在歪楼中越走越远。

但是我丝毫没有要正楼的打算(被打

 

9L

决定来扮演被提问的老实人。

请问楼主只是描述“开始避着你”,但是是如何得知标题中这种“在一起”的状态呢?

 

10L

楼上有个老实人,大家一起欺负TA!

 

11L

出现了!欺负怪! 回复10L//楼上有个老实人,大家一起欺负TA!

 

12L 两米八

呃……其实说来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学校是二人宿舍制,我们朋友圈三个人,他们两个分在了一间。有一次我抄完答案把作业本落在他们寝室了,他们房门刚好开着,我就看见他们在卫生间里接吻。

不过我有一个朋友(简称J)似乎很不情愿的样子,可能他天性就是这样还是被迫的,我不知道(小声

 

13L

赤鸡!【捂鼻血.jpg】

 

14L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这画面感!

 

15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楼主的朋友好甜!!!

 

16L

报告楼主喜获功勋【捅了土拨鼠的窝】。

 

17L

报告首长!侦探小能手发现异样!

 

18L

首长批准。说!

 

19L

总理前来友善跨国交流观望。

 

20L

楼主说,他的好朋友是一个宿舍的!

请问IN CHINA,何处有男女同宿舍这么开放的吗!

所以……

 

21L

所以……

 

22L

所以……

 

23L

所以……

 

24L

楼主的朋友其实是同性?!!!!!

 

25L

所以……

 

26L

……

网慢很尴尬啊(我就是二十五楼)

 

27L

什么什么?!

居然是男男吗?

(腐女之魂熊熊燃烧)

 

28L

楼上别着急,楼主还没说性别的,百合搞不好。(泼冷水

 

29L

楼上灭火器实锤。

@楼主 直接问问不就得了。楼主请问您的性别是?

 

30L

楼上太不含蓄了!!

要委婉一些!!!

楼上请问你的朋友〇的时候是……?(被打

 

31L 两米八

诶,居然发现了吗,我看上一个帖子楼主是到最后才公开性别的(之前还一直没有人怀疑来着)!太没有意思了!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的两个朋友以及我都是男生,虽然我没有觉得特别怪异什么的……

 

32L

腐女大军理直气壮挺着胸脯赶来!

 

33L

举旗手报道!要现在就扛起我方大旗吗(跃跃欲试)?!

 

34L

打鼓手报道!首长我忘记带打鼓锤了!但是理智告诉我我可以用手所以请不用担心!

 

35L

吃瓜尖叫小迷妹已经准备好花枝招展惨绝人寰地尖叫了,请问是直接叫还是走个流程什么的?

 

36L

救护车来了!有人需要血包的吗?我B型亲自输血!

 

37L

警告!警告!民政局要落地了!

 

38L

炸出了一波腐女。

好端端的求助楼硬生生变成了吃糖贴,伤风败俗。

(请问有腐男吗,可以带我一个吗)

 

39L

楼上不幸真香。

(这么巧,我也是腐男)

 

40L

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很奇妙的事情,除了性别以外,两个最好的朋友在一起还肆无忌惮地秀恩爱,这场景……

 

41L

等等……蜜汁眼熟怎么办……

 

42L

是你!波特!!

 

43L

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个狼火!!我刚刚想说这个比喻来着!!!

 

44L

楼上的楼上的比喻不幸戳中我的心窝,太形象了TM!我还在说怎么那么眼熟!!

 

45L

哈哈哈哈罗恩同赫敏相携而去留下凄凉的楼主。

 

46L 两米八

我接了一个同学的电话回来你们就刷了那么多?

而且越来越歪无可奈何还没有人给我正楼?呼叫正楼怪不得,只好亲自上了。

 

47L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楼主语气里森森的无奈之情。

 

48L

话说我们这个楼真是越来越不正经了(差点歪到德哈上面去)。

 

49L

正经人前来提问楼主:请问你和你的两个朋友(罗恩AND赫敏)是什么关系呢?从关系切入可能好分析一点。@楼主

 

50L 两米八

诶,什么关系吗。

我的一个朋友(简称L)是我的结拜兄弟,我们的母亲很早就认识,而且是家族世交,大概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发小这种的吧……

另一个J和我认识大概是偶然。我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他有一个儿子,但是在他很小的时候哥哥和嫂子车祸身亡了,而J是我侄子的舅舅,所以等同于我们一起把我侄子带大的。

我们熟络也是因为分在了一个班而且宿舍就是对门,大概就是这样。

 

51L

woc楼主和J的关系那么复杂的吗,舅舅侄子叔叔哥哥嫂子什么的绕的窝都快晕古七了。

 

52L

赞成楼上。话说明明楼主和L才是结拜兄弟,楼主为什么没能够抢过J。楼主需要自我反省一下。

 

53L 两米八

对了,突然想起来,补充一下。

JL的家族也是世交,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面。

他们认识是在初中的时候,是我和L出去玩,侄子也要去,J不放心所以跟着去了,然后他们两个就留了电话号码。【落泪.jpg

 

54L

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满地找头,所以J和L还是因为楼主才牵线认识的咯?笑死。

 

55L

楼主一线牵,千年孽缘虐身心了解一下。

 

56L

楼主为什么既当电灯泡又当红娘,你需要自我反省一下(诶这个是不是52L刚刚说过。

 

57L 两米八

其实本来还没有什么,因为J不是特别喜欢张扬他们的恋情,我也就忍忍,但是最近忍不了了。

我们周末去游乐园玩,甜筒他们两个一起吃,我单独吃一个。饮料两个人一起吸,我一人喝一杯。

妈的什么意思嘛!【怒掀桌.jpg】

 

58L

我已经可以想象楼主经历了什么!

玩过山车的时候,楼主明明怕得要死,但是J和L坐在同一排,楼主坐在他们后面,惊恐之余还要看他们搂搂抱抱!

 

59L

对对对!!

最恶心的不是这个!应该是摩天轮!!

——当摩天轮升到顶端的时候,接吻的恋人会得到祝福!

可以想象J和L缠缠绵绵翩翩飞红尘永相随的时候,坐在下面一个摩天轮小房子里的楼主隔着玻璃远远地看到,翻白眼(妈的死给)的场景。

 

60L

哈哈哈哈哈好有画面感!我已经开始笑了!

 

61L

心疼楼主(仅仅)一秒钟!

 

62L 两米八

58L59L的小天使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还是你们本来就在现场?!

对对对我当时就是这样的!【猛男落泪.jpg

 

63L

楼主是没有经验还是什么的,和情侣去游乐园,怎么能一个人发光发亮?!

——当然是再拉一个人一起凑足亿千瓦了!

万一等一下在摩天轮上看对眼的就凑合凑合什么的(小声bb

 

64L

觉得楼上的提议十分正确,我和我老公就是在闺蜜和她男朋友约会的时候认识的!

(我老公是闺蜜男朋友的死党)

 

65L

楼上是存心来秀恩爱的吗!

我每次在闺蜜秀恩爱的时候只有一个人,尬的不行!【咬手绢.jpg】

最后即使认识了我现在未婚夫也从来没有秀过恩爱!他不配合!!

 

66L

单身狗默默地zhun了一口可乐看着你们秀。

 

67L

啊!我的味道竟是如此的清香!!

 

68L

抱紧我闺蜜弱弱地看你们一群订婚未婚人士秀。

 

69L 两米八

你们是魔鬼吗!我只是刚刚应付了我的一个同学,话题又歪到秀恩爱上面去了?

谁不是单身狗啊!

回复// 63L

楼主是没有经验还是什么的,和情侣去游乐园,怎么能一个人发光发亮?!

——当然是再拉一个人一起凑足亿千瓦了!

万一等一下在摩天轮上看对眼的就凑合凑合什么的(小声bb

我当然是拉着人去的啊!我和我同学去的!(就是现在骚扰我的这个)

但是他似乎没有什么反应,我也不好说什么!

 

70L

什么什么?楼主居然带人的吗!心机boy!

 

71L

心疼自己,我每次都不知道要和人分担光芒。

 

72L

同上!

话说楼主既然带人了不如和你的同学秀一下!

(其实我看你们关系也挺不错的,万一假戏真做着就……)

【被打.jpg】

 

73L

楼上是魔鬼吗!

(诶嘿嘿带我一个!!!)

 

74L

懂得……

 

75L 两米八

你们都是狼火啊!我的同学是男的啊!我们怎么秀!

 

76L

楼主不要酱紫嘛,你的两个好朋友不也是男的吗!最后不还是……【消音】

 

77L

支持楼主和那个同学在一起!!高挥腐女大旗!!

 

78L 给爷吃糖

没看错吧,小矮子,你真的来这里发帖子了【笑.jpg】?

 

79L

楼上惊现熟人!!

 

80L

出现了!每篇论坛体里都有的熟人怪!

 

81L

啧啧啧……小矮子?!这是什么亲昵的称呼!!

 

82L

没错!!!

小笨蛋,大傻子,大坏蛋,小蠢猪……

诸如此类!名为唾弃,念作秀恩爱!!!

 

83L

咦耶~~~~~~~~(穿透屏幕的起哄声)

 

84L 两米八

等等等等,XY???!!

woc你怎么找到这个帖子的?!还有你怎么知道是我?!

 

85L

楼主你已经被看穿了!!!!!

 

86L

束手就擒吧!这瓜真香!!

 

87L 给爷吃糖

刷了一下前面的,你居然还提到我了?

居然还有起哄我们的?喂我没看错吧小矮子,你长得太矮了我也不喜。

 

88L 两米八

XY你有病啊!谁喜你啊!!你来干嘛的搞事的啊!!

 

89L

我硬生生从一个求助帖中闻到了狗粮的味道?

不行我一定是精神错乱了我要去发一个求助帖……

 

90L

我敏锐的嗅到了一股弥漫着的酸臭味。

 

91L

XY兄说提到过他???我们还起哄了……难道是……

 

92L

难道是……

 

93L

一起去游乐园的那个同学!!!

 

94L

难道是……

 

95L

……

woc什么破网络!!!(我就是94L)

 

96L 给爷吃糖

呀,被发现了呢。

我觉得既然来了不搞一波事情怎么说的过去是吧。

那就给当事人分享一下。

@晚吟鸭~  @云梦第一直男没有之一

 

97L 两米八

妈的XY你……

*%&#@……【黄暴话语自动屏蔽】

 

98L

看来是有瓜吃了!!!

 

99L

排排坐,吃果果。

 

100L ❤晚吟鸭~

三弟……??

阿洋你艾特我们做什么?

 

101L 云梦第一直男没有之一

???

 

102L

哈哈哈哈熟人来了。

感受到了楼主的尴尬之情!

 

103L

???@❤晚吟鸭~ 咦,你不就是上次发求助帖的那个……【GAY】?

 

104L

是李!最后才公布性别还封楼的那个洗抹额的小姐?!

 

105L

那他的男朋友岂不就是……@云梦第一直男没有之一

 

106L 云梦第一直男没有之一

???

@❤晚吟鸭~LXC你什么时候发关于我的帖子了???

 

107L 晚吟鸭~

没有啊没有啊!!

晚吟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管这些,看看三弟之前说了我们什么吧!!

 

108L

抹额小姐溢出屏幕的求生欲。

 

109L云梦第一直男没有之一

哦,那我看看。

你应该没有做什么坏事吧?

还有JGY,谅他应该也不敢说什么。

 

110L 给爷吃糖

对啊,小矮子还夸奖你们了,快看看快看看。

 

111L 两米八

别啊……


评论(8)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芷返凡凡凡凡 | Powered by LOFTER